ETtoday寵物雲

會說Sorry,Sorry的狗狗  「狗狗道歉」網站爆紅!

▲看了這些照片才知道,狗狗們的罪行還真是「罄竹難書」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一隻寵物狗總是有好處也有壞處,例如鞋子上有牙印、廚房地板遭殃等,多半主人選擇寬容。但也有一些狗主人終於火大了,於是學習文革時期的懲教方式,把狗狗的罪行寫在牌子,再掛在牠們脖子上,要牠們好好反省。

更嚴厲的是,有狗主還替牠們拍照並且PO上網,把牠們的「罪行」公諸於世,讓大家公審牠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未料的是,這個PO「狗狗不乖」照片的網站Tumblr 竟然因此爆紅,湧進了大批同仇敵愾狗主人拍下的照片,共同來聲討這些「壞狗狗」的罪行。

其中一些道歉標語上寫著:「我是一隻壞狗 (累犯)。」還有寫著「我偷錢」;或是「我向墨西哥人咆哮。」

看了這照片才知道,狗狗們的罪行還真是「罄竹難書」呢!

更多精采照片及影片請看這裡

關鍵字: Tumblr狗狗不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